新浪财经

股指回荡休整 上海本地股活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4:1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指回荡休整上海本地股活跃

  在市场一片悲观声中,大盘再次下探到3500点附近,午后大盘出现反弹走势。在刚才的这波反弹中指数一度翻红,而连续大跌的大盘股也纷纷快速走高,象中石油中煤能源中海油服目前合计买盘都超过合计卖盘。界龙被巨量买盘封住涨停,刺激上海本地股整体活跃,特别是具有迪斯尼概念的陆家嘴、中路股份最近也是反复活跃。

  中房协报告称目前房价小幅下跌只是短期调整,今天房地产板块处于涨幅前列,板块涨幅超过了2%,龙头股万科涨幅超过了7%,华发股份更是一度冲击涨停。 午后两市继续延续了上午的深强沪弱格局,深成指涨幅一度超过3%。总体而言,地产、水务、钢铁、交运等板块涨幅居前,奥运、节能环保、军工、3G等位列其后,有色金属、农业、石油、煤炭、酿酒食品等少数板块微跌。整体看,权重股的涨跌对股指短线走势助涨肋跌作用力较大。

  市场出现短线超卖,后市很有可能出现超跌反弹,预计在反弹过程中小市值的题材股票仍会有所表现,但在整体局面不稳的情况下,即使是有短线资金追捧的题材股,其上扬幅度和持续时间都会比较有限,投资者在参与此类股票时需要有合理的收益预期,切不可盲目追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