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星星之火 难以燎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4:09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星星之火难以燎原

  汇阳投资 洪燕华

  盘面观察:

  早间中国石油中国平安等权重大盘股跳空低开,上证综指直接击穿3600点以3659.94点开市。其后虽然在钢铁 、航空 板块的强势拉动下,各个板块快速反弹,上证综指逐波上扬,但在3600点整数关口多方显然无意大肆进攻,盘面红绿变化相当迅速,再次告诫我们短暂反弹的风险偏大。从今天的领跌品种来看,中国石油这个占据20%大盘权重的超级指标股创下了18.74元的历史新低,距离16.7的发行价只有区区2元钱的空间了,而距离上市首日开盘价48.6元已经跌去了将近30元/股,缩水幅度超过6成。一旦这只超级航母破发跌穿16.7元,对于所有投资者的心理都会形成致命的打击。

  操作建议:

  目前来看 大盘还未走出震荡整理的格局,投资者仍然需要耐心等待行情的企稳,在后市还未明朗的情况之下,建议注重小盘股,选择一些市场热点进行轻仓参与,谨慎操作,快进快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