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短线市场止跌 十大机构看后市(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18:43 新浪财经

短线市场止跌十大机构看后市(2)

  上调准备金降低短期加息的可能性并意味短期利空兑现,美联储大幅降息75个基点,带动全球股市强劲反弹,双重动力推动大盘周二放量反弹,沪综指收于3761.60,上涨92.70点,放量收阳十字,犹如启明星,预计大盘短线反弹为主。美联储在周二会议上决定降息75个基点,至2.25%的三年低点,并暗示有可能还将继续降息。美国大幅降息,或推动人民币加速升值。而我国央行决定从2008年3月25日起,上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市场普遍认为此次上调准备金预示短期内或不加息,那么周三可视为利空兑现。在人民币接近7的整数关口时,人民币升值将更为引人注目,受益的房地产和金融股,在经过前期大幅调整后,有望引领大盘展开强劲反弹。

  银华投资:物极必反 技术性修复仍将延续

  经过持续下跌后,在外围股市企稳和国内加息预期落空的情况下,周三(3月19日)两市股指展开大幅反弹,个股再现久违的普涨格局。今日上海综合指数开盘3746.05点,最高3813.89点,最低3677.82点,收盘3761.61点,涨幅2.53%,成交901.1亿元;深圳成份指数开盘12767.97点,最高13281.75点,最低12615.17点,收盘13044.20点,涨幅4.45%,成交452.9亿元。两市共有1302只股票上涨,117只股票下跌,近70家涨停(不含ST股),量能同比有一定放大。

  重庆东金:仓位把握仍然很重要

  按照行为金融学观点,股价往往反映的是参与者对市场的态度与预期,投资者的追求往往被罩以情绪化色彩,其行为往往具有被动性和盲从性。当市场发展到出现极端情绪,上涨或下跌的性质和理由逐渐被极端情绪放大时,则市场可能进入陷阱的营造状态。

  新旗舰中心:超跌反弹仍将延续

  虽然昨晚央行再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的调控措施对市场形成了一定的压力,但是在美联储再度降息75基点,国际股市大涨的带动下,市场在今天还是出现了久违的反弹。不过全天的反攻却是一波三折,好在尾盘最终拉高收出一根放量的十字星。而在恐慌杀跌多日后,短期暴跌的农业、化肥、节能环保、交叉持股、创投、三通、航天军工等都纷纷出现大幅反攻,市场如期出现报复性反弹。

  股市在线:利空释放缓解投资者恐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