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反弹一触即发 十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18:35 新浪财经

反弹一触即发十大机构看后市

  新浪财经讯 虽然春天已经到来,但眼下的股市却进入了近几年最为严寒的日子,尤其是近几日的恐慌性杀跌更是令市场哀鸿遍野。空方在今天继续展开大幅杀戮,上证指数直到尾盘跌至3607点才出现小幅反弹,当天跌幅高达3.96%,与此同时,沪深300跌幅5.08%,深成指跌幅为5.44%,深综指跌幅6.61%,跌幅均创出近阶段最大幅度。在市场的极度恐慌之中,两市收盘跌停个股达到270只,上涨个股仅仅30家,短期的惨烈程度堪比去年的“5.30”暴跌,所不同的是,此次暴跌是在已经连续下跌之后出现的加速暴跌,杀伤力更大。

  渤海投资:沪深再度大跌 尾盘有抄底盘涌入

  秦洪

  由于受到黑色星期一的影响,多头不敢轻易做多,故上证指数在今日以3789.56点开盘,低开30.49点。随后在中国石油强劲走势的推动下,一度逞强,最高摸至3862.77点。但由于造纸板块、航天军工等品种反复走低,做空动能一浪紧似一浪,上证指数出现一波紧似一波的调整走势。尤其是午市后中国石油的跳水,使得上证指数最低见至3607.25点。尾盘由于逢低抄底盘的涌入,上证指数以3668.90点收盘,下跌151.15点或3.96%,成交量为816.8亿元。

  东方智慧:泰山崩于前 何谓信心

  黄硕

  什么是信心?当你对某只股票有信心时,它的股价跌了,“多好,我可以再买一些”;它的股价涨了,“还行,我赚钱了”。这样的信心下,它的短期股价涨跌,你根本不在意,有这样恒心,那么这钱你赚定了。或许因为我们的证券市场历史太短,所以投资者已经习惯了把自己当孩子来看待,一遇挫折,第一反应就是去找大人来帮忙——政府必须出面救市。好比学步的孩子,走两步、腿一软、摔一跤,此时,假如此时家长手忙脚乱地赶过去又抱又哄甚至跟着哭,反而可能把孩子吓着。因为在学步的孩子心目中,大人是他的坚定靠山、是他的信心支撑。假如他发现大人也方寸大乱时,那孩子是真的会被吓着了、会被大人给吓哭了。——对,本人要说的就是“信心”。

  广州博信:市场极度悲观 只有政策才能救市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