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反弹一触即发 十大机构看后市(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18:35 新浪财经

反弹一触即发十大机构看后市(2)

  周二沪深股指继续呈现大幅下跌的单边走势,两市再现上涨个股仅有30家、跌停个股数百家的惨烈场面,市场恐慌情绪弥漫。

  东海证券:非理性杀跌 非标准熊市

  王兴俊

  周二沪深股市已经演绎到了极度恐慌的地步,深成指、沪深300指数的最大跌幅都超过了6%,上证综指虽有中石油等超级权重股力挺,但最终收盘也有3.96%的跌幅。更有甚且的是,沪深B股竟然无一家飘红,这已经将中国股市的信心危机演绎到了极点。B股的平均价格不到A股的一半,此时B股仍走出这样极端的行情,一方面说明市场已经非常不理性,另一方面也说明市场估值体系已经十分紊乱。对于B股,固然有表面的汇率风险,但B股最终指向的是人民币资产,比A股更有估值优势是显而易见的,如B股不能尽快止跌,将会进一步将A股引向深渊。

  大摩投资:市场进入最残酷阶段 耐心等待

  周二大盘照例低开低走创出调整新低,盘中一度在中国石油的带领下有所反弹,但都难以阻止汹涌的抛盘,大盘屡屡呈现放量下跌态势,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同期有所放大。从两个市场的比较来看,深圳市场明显弱于上海市场,这主要是题材股暴跌中国石油等大盘股抗跌所致,目前市场进入最残酷的下跌阶段。

  九鼎德盛:目前市场处在最艰难的时候

  朱慧玲

  周二两市大盘继续跳空低开低走,盘中在回补了当天留下的跳空缺口后,反弹如昙花一现,市场继续下行寻求支撑,沪指的3700点也遭遇击穿,3600点也面临严峻的考验,个股板块跌幅明显放大,市场人气极度恐慌。短线来看,目前市场人气极度恐慌,个股的结构性调整仍将加剧,市场仍处在震荡寻底的过程中。目前市场可能处于最艰难的时候,投资者多看少动,观望为上,并密切关注政策面的变化。

  广州万隆:两日内资金净流出约338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