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盘继续下探 十大机构看后市(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18:40 新浪财经

大盘继续下探十大机构看后市(3)

  王兴俊

  在得到了 “不救市”的明确回应以后,沪深股市仍是超跌后不见反弹,基金重仓股的不断走弱隐隐约约让市场闻到了恶性赎回味道,一旦恶性赎回成为趋势,靠市场本身的力量是很难在短期内企稳的,跌势中的不理性要远比涨势中的不理性严重得多,所以,目前的市场尽管风险已经大量释放,但何时企稳反弹仍无法判断。好在今日上证综指在第一权重股中石油的力挺下尾盘有所推高,虽然指数仍呈现下跌状态,但从K线形态来看,一颗下引线较长的红十字线给了市场无限的遐想,也让投资者看到了一线希望。市场尚未真正走稳,后市热点也未露出苗头,目前仍不是大规模抢反弹的时候,但跌势已然至此,盲目杀跌更不值得,抓住市场波动较大的时机适度换仓应是目前较好的策略,后市热点的大方向应以消费为主。

  北方万盛:耐心等待市场的春天

  青山遮不住,毕竟东流去。周五A股市场依旧没有摆脱弱市格局,上海综合指数在盘中再度呈现下跌的走势,最低跌破了3900点,虽然下午在中石油的带领下股指有所反弹,但收盘还是收在了4000点下方。

  大摩投资:预测惊天大反转崛起点位

  本周市场出现加速下跌走势,上证指数跌破4000点大关,那么跌破4000点是新一轮跌势的开始,还是空头陷阱?

  我们先来看看几个指数的走势,首先看沪深 300指数。很明显,沪深 300指数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双头形态,其颈线位在 4624 点,而前期也很明显在这一带抵抗,本周的暴跌也宣告了抵抗的彻底失败,双头已经宣告成立。深证成分股指数也和沪深 300指数完全一样,双头已经成立。同时,值得注意的是沪深 300指数、深证成分股指数本周大幅跌破了 233 日均线,至此,按照道氏理论中的相互验证原则,三大指数已经先后跌破 233 日均线,证明至少是小型熊市完全成立。 最强的深证综合指数也已经跌至双头的颈线位置,在其他指数的牵引下,破位也是必然。

  广州博信:大盘探底反弹 关注权重股动向

  周五上证指数在3900点附近获得了支撑后展开探底反弹走势,虽然市场仍在担心周末的加息,但盘中个股的活跃度正逐步增强,尤其是第一权重股中石油的快速反弹,较好地激发了市场人气。

[上一页] [1] [2] [3]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