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盘继续下探 十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18:40 新浪财经

大盘继续下探十大机构看后市

  新浪财经讯 大盘继续下探,投资者期望政府救市的心态浓厚。沪指一度跌破3900点,最低点来到3891点,中国石油盘中大幅拉升,对市场人气刺激非常明显。上证指数收盘报3962.67点,跌8.58点,跌幅为0.22%。深证成指收13817.65点,跌125.50点,跌幅为0.90%。两市成交量显著萎缩,沪市成交额为652亿,深市成交额为291亿。成交量大幅萎缩,说明新增资金入市非常谨慎,投资者心态恐慌加重。

  广州万隆:耐心等待煤炭石油领头的大B浪反弹

  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前瞻

  提要:今日两市的成交金额为948.5亿元,比前一交易日减少约465.3亿元,资金净流出约26亿。两市今日仍呈现出结构性调整的特征,部分强势股大幅补跌,而超跌的代表中国石油、煤炭及昨日补跌的创投、农业、化工及券商、农林牧渔今日有所反弹,导致尾市指数跌幅收窄,上证指数收盘跌0.22%,收在3962.7,成交萎缩厉害。今日上证指数仍在07年11月28日和2008年2月1日的低点连线的延长线3890一线得到了支持,仍维持“上证指数锲形整理接近尾声、大B浪反弹值得期待”的判断,预计不久会出现的大B浪反弹的领头羊是煤炭石油板块,建议关注。

  银华投资:4000点以下将构筑中级空头陷阱

  周五(3月14日)沪深两市围绕昨日收盘点位盘中展开大幅振荡,总体跌幅收窄,量能同比出现大幅萎缩。今日上海综合指数开盘3956.75点,最高4000.78点,最低3891.70点,收盘3962.67点,跌幅0.22%,成交652.8亿元;深圳成份指数开盘13855.28点,最高13970.30点,最低13548.97点,收盘13817.65点,跌幅0.90%,成交290.9亿元。两市共有577只股票上涨,818只股票下跌,1家涨停(不含ST股)。

  九鼎德盛:短线4000点区域有拉锯待消息明朗

  朱慧玲

  近期市场呈加速下挫态势,股指的重要支撑位一一告破,沪指的4000点、3900点被轻松击穿,个股板块全线下挫,技术指标继续走弱,市场仍积弱难返,市场人气已元气大伤。短线来看,目前市场仍处在震荡寻底的过程中,但随着股指的持续急挫,技术上已严重超跌,盘中反弹的动能也在不断增强,预计短线市场在4000点区域将有拉锯。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