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盘震荡盘升 十大机构看后市(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18:36 新浪财经

大盘震荡盘升十大机构看后市(3)

  新旗舰中心:市场如期放量突破下降压力线

  虽然受上周五国际市场大跌的影响,周一上证指数开盘后出现快速调整,但市场整体仍然表现较强,股指经过两波下探后就迅速扭转跌势,并持续强攻到20日均线附近才出现震荡,最终收出一根放量中阳线。盘中热点表现也十分活跃,节能环保、创投、农业化肥、新能源、三通、食品饮料等板块轮番展开上攻,大盘蓝筹股也依旧保持稳定回升,指数开始放量突破短期阻力区域。

  银华投资:内因开始起决定性作用

  受内外因素影响,周一(3月3日)两市股指先抑后扬,最终量价齐升,双双收出中阳线,以红盘喜迎“两会”召开。今日上海综合指数开盘4323.70点,最高4456.96点,最低4279.35点,收盘4438.27点,涨幅2.06%,成交1264.8亿元;深圳成份指数开盘15722.32点,最高16224.89点,最低15525.76点,收盘16187.51点,涨幅2.30%,成交592.9亿元。两市共有1377只股票上涨,47只股票下跌,40余家涨停(不含ST股)。量能同比大幅增加。

  陕西巨丰:个股活跃度增加 股指放量反弹

  受美股大跌的影响,周一大盘以4323.70点低开,小幅走低后震荡回升,上周末3家偏股基金又获准发行的消息对投资者信心恢复方面有所作用,使得市场早盘观望气氛减弱,最终沪指报收于4438.27点,上涨89.72点,深成指报收于16187.51点,上涨363.63点,两市成交量约1857亿,比上一交易日有明显放大,个股再度呈现普涨,两市下跌家数只有63家。从盘面看,贵州茅台公布了业绩快报后开盘后不久即被封住涨停,带动整个酿酒食品板块的活跃;所有板块均上涨,创投、酿酒食品、农林牧渔板块涨幅居前。从整体看,周一大盘强势反弹,成交量明显放出,市场做多人气逐步恢复,目前大盘已逼近年线,一旦形成放量突破则有望形成强势行情,预计周二大盘有望延续反弹。

  股市在线:不宜盲目追热点

  大盘放量上涨,市场底部特征较为明显。上证指数收盘报4438.27点,涨89.72点,涨幅为2.06%。深证成指收16187.51点,涨363.63点,涨幅为2.30%。今天市场成交量明显放大,显示主力资金底部布局的迹象明显,沪市成交额为1264亿元,深市成交额为593亿元。大盘的整体运行在我们的预期范围内,近几个交易日的盘面信息预示后市的上涨空间被打开,即使后市再次反复确认底部,这仍属于技术修复,市场向上的格局不会发生变化。

[上一页] [1] [2] [3]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