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2月5日开盘播报聊天实录(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 10:10 新浪财经

  网友:000402的走向如何?

  孟宇:金融街的股票,地产有一些分化,分为民用建筑和商业建筑另外是物业,三大部分。每一部分受地产政策的影响都不一样。像金融街这种地产股是在23.51元以上,出现了很强的支撑,我认为它应该能够穿过年线,而且势头很猛。建议投资者继续持有这个股票,甚至可以在买入。看新闻中国石油卖的机构少买的机构多,也可以参考。

  网友:中国中铁昨天追高买入的,怎么办?

  网友:我是在10元的成本买的,怎么办?

  孟宇:10元现在已经解套了,中铁,运输这么重要,铁老大,你买了至少你和铁老大站在一个线上,很安全。现在有50%的回调了,技术上基本到位了,指数股有反弹的行情。现在中铁继续持有,还有逢低买入的情况。

  主持人:这次暴风雪凸显中国铁路还是有一定问题的,可能国家会加大投入?

  孟宇:我建议在11元、11.5元、11.2元也可以减一些,上涨有一个缺口,在两周内会补一次缺口,建议投资者不要太重的持有支股票。

  网友:交通银行这支股票,如何操作?

  孟宇:交通银行应该说我个人认为,工农中建交是五大银行,交通银行还是很不错的,盘子可能比工行小一些,交通银行比较活跃,理财做了很多的努力,我经常收到他们骚扰的短信,无论怎么讲理财方面他们是比较积极的,随着大盘的回暖会出现恢复性的上涨和反弹,大的趋势应该是在金融板块和中小银行大一些。这样银行在金融业进一步放开,并购的可能性大一些。

  网友:600126这支股票应该如何操作?

  孟宇:继续持有。钢铁板块本身是没有问题的,杭钢股份进一步反弹,可能连续穿破20日、30日均线,从短期和中期看都是不错的,不容易出现回吐

  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留给一个要救命的朋友。

  网友:深圳能源,我现在是深套,老师有什么高招?

  孟宇:现在逢低可以加仓,深圳能源有一个问题,现在有的击穿了年线,会受到压力。过去的支撑线会成为压力线,我认为想穿破年线是有一个过程的,但是在年线前是安全的。建议这个投资者继续持有这支股票,等待机会。能源板块会受到整个电力行业的需求影响会有行情出现的,看这个投资者怎么持仓把握这个行情了。

  主持人:上证指数下跌了23.89点,如果把中国石油下跌36.49点减去,上证指数已经开始上涨了,下跌285家,上涨是467家,看起来是要涨了。

  孟宇:如果成交量不是很大,价格的期盼性很强,现在成交288亿了,目前权证股的买盘还是比较凶的。尽管私募基金自己买卖,一个是骗筹码,也是要做起来。我们认为这样,买盘成本线更高了,昨天买了,今天低开后再买,成本线更高了。不出现太大幅的涨幅,不会出现回吐。涨得不高,这么高成本买没有什么意义。

  主持人:自买自卖的行为周建民已经被抓了,大家可以放心。今天是猪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预祝我们的节目在明年越办越好,预祝大家新年快乐,今天下午还有收盘播报,大家可以再看看我们的收盘播报。祝大家新年快乐,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