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月4日机构推荐黑马股(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4日 08:42 新浪财经

  专家一致推荐大盘蓝筹股、行业龙头股

序号 嘉宾 推荐个股 推荐理由
1 吴青芸 浦东金桥(600639) 上海轨交网的快速发展使得公司旗下金桥工业区土地房产有相当大的重估空间;而公司持有东方证券、国泰君安等品种也有上市重估的增值空间。
2 秦洪 华鲁恒升(600426) 公司优势在于:一是尿素与DMF业务双轮驱动,能较好地产生协同效应;二是收购德齐龙股权,使生产规模迅速拓展,强化了产品提价能力优势。
3 江帆 海通证券(600837) 作为券商行业最具竞争力的公司之一,随着定向增发的完成,未来发展空间更加广阔。且随着近期调整的结束,股价有望出现反弹。
4 赵立强 中信证券(600030) 作为证券行业的龙头,2007年每股收益预期超过3.50元,上周股价跌破年线位,二级市场动态市盈率已不足20倍,已到了逢低吸纳的时候。
5 袁建新 中煤能源(601898) 公司2007—2010年煤炭业务主营收入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20.57%,利润在未来两年仍能保持30%左右的增长水平。建议以中线眼光低吸。
6 陈焕辉 中国平安(601318) 国内保险行业的创新者。短期受到再融资计划和大非解禁影响股价大幅下降,目前价格已经具备长期投资价值,投资者可逢低买入,分步建仓。
7 杨燕 *ST黄海(600579) 我国轮胎制造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未来三年内还有进一步整合双喜轮胎的预期。该股自复牌以来,跌幅超过30%,近日有逐渐企稳迹象,关注。
8 吴煊 保利地产(600048) 国内房地产龙头企业,土地储备丰富,区域布局和产品结构合理,未来3年净利润将继续保持100%左右的高速增长,建议可作为中长期重点配置对象。
9 郭峰 中煤能源(601898) 公司是中国第二大煤炭企业,具有显著的资源优势、规模优势。上市定位合理,与H股溢价不到30%,具有较大的安全边际,可以关注。
10 金洪明 中国石油(601857) 公司作为中国最大的油气生产和销售商,也是世界最大的石油公司。目前主力已开始拉升,考虑权重溢价,应有20%上涨空间,目前价位可适当介入。
11 胡一弘 天音控股(000829) 公司2008-2009年收入增速将高于行业增速水平,在25%-30%之间。其费用增长显著低于收入增长,利润增长率在45%-60%之间。
12 王芬 北大荒(600598) 公司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现代化水平最高的农业类上市公司和商品粮生产基地。从目前市场价格来看,农产品价格和粮食价格处在上升周期中,可适当关注。
13 何玉咏 大族激光(002008) 行业龙头,业绩连续增长较快,目前下跌正是低吸良机,建议关注。
14 张生国 西宁特钢(600117) 公司目前的四家矿业公司股权重估值为2411亿元。公司重估价值为179亿元。公司总股本7.4亿股,资产对应的每股价值应为24元。
15 张冬云 陆家嘴(600663) 主营土地批租与房地产开发等。随着会计制度变更及人民币升值,将给公司旗下土地资产带来巨大重估空间。前期股价调整充分,后市有望展开反弹。
16 彭勐 中信证券(600030) 证券行业的本土领袖型企业,今后数年能保持相对快速的成长速度。上周该股继续下跌,目前动态PE小于20倍,建议买入布局中线行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