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指宽幅振荡 十大机构看后市(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18:35 新浪财经

股指宽幅振荡十大机构看后市(3)

  东海证券:弱势依然 略露生机

  王兴俊

  周三沪深股市依然在弱势中度过,至收盘时,上证综指报收4418点,下跌40点,跌幅为0.9%,从技术走势看,目前沪深股市仍挣扎在牛熊分水岭上。要摆脱这种困境,一靠政策,二靠环境。而从股市所处的环境来看,短期很难有较乐观的预期,这是有目共睹的事实,市场只能寄希望于政策方面的好消息来稳定信心,从而回避更大幅度的波动。

  东方智慧:跳出二级市场找底部

  黄硕

  暴风雪的冬日里,何时天晴?暴跌的日子里,底在何方?

  身处二级市场,我们的眼界受限于每日盘中的涨跌,看问题难免片面。不如,换个角度来看,看看上市公司的新做法,看看手中握大量筹码的大非们的想法,再看看一级市场打新资金的想法。换个角度多想多看,有助于身陷二级市场的朋友们开拓视野,以辨明真假底部。

  银华投资:市场进入整理区域

  周三(1月30日)两市大盘表现为一波三折,全天展开宽幅振荡,沪综指盘中一度跌破年线支撑。今日上海综合指数开盘4505.64点,最高4554.34点,最低4330.70点,收盘4417.85点,跌幅0.90%,成交941.2亿元;深圳成份指数开盘16449.95点,最高16653.07点,最低15814.88点,收盘16127.71点,跌幅0.48%,成交467.7亿元。两市共有864只股票上涨,527只股票下跌,20余家涨停(不含ST股),成交量同比有一定放大。

  股市在线:银行股为什么会大跌

  大盘高开低走,银行股打压市场人气明显。上证指数收盘报4417.85点,跌40.09点,跌幅为0.90%。深证成指收报16127.71点,跌78.22点,跌幅为0.48%。交投量依然疲弱,但是较昨天有小幅放大,沪市成交额为941亿,深市成交额为467亿。

[上一页] [1] [2] [3]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