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指宽幅振荡 十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18:35 新浪财经

股指宽幅振荡十大机构看后市

  新浪财经讯 周三沪深两市均小幅高开即快速冲高,盘中一度突破4500点整数关口遇阻回落,由于金融保险的大幅回落,带动大盘一度跌破年线,最终沪指报收于4417.85点,下跌40.09点,深成指报收于16127.71点,下跌78.22点,两市成交量均较昨日有所放大,个股仍是涨多跌少。从盘面看,银行保险类个股跌幅居前,其中中国人寿大跌6%,兴业银行跌幅为8%,招商银行华夏银行浦发银行跌幅均超过5%;今日煤炭类个股回落幅度也较大,其中国阳新能开滦股份接近跌停;今日走势较强的威远生化宜宾纸业继续以涨停板报收,而国际期货农产品价格的持续走强也刺激了农业类个股的活跃。从整体看,周三大盘盘中下破年线引发市场恐慌,但尾市的探底回升表明年线下方做空动力不足,近阶段多空双方将维持年线展开激烈的争夺,震荡格局是大盘运行主基调。

  大摩投资:大盘冲高回落 短期难有起色

  周三股市大幅跳空高开,上证指数一度站上4500点整数关口,但由于买盘后续力量不足,上涨过程中量能明显不足,冲高至4554点遇阻回落,不但缺口被封闭,且沪指一度下跌超过120点,最低下探至4330点。沪深两市量能同比继续有所回落。

  九鼎德盛:短线大盘在年线区域反复震荡整理

  朱慧玲

  周三两市大盘冲高回落,早盘股指的强势反弹由于缺乏量能的配合,很快昙花一现,并以跌势报收,说明目前市场持筹心态很不稳定,金融股跌幅居前,沪指盘中已击穿半年线的支撑,这是近两年首次跌破此区域。短线来看,美国次级债危机对银行业的负面影响仍然存在,周边股市动荡不安,国内部分省市遭遇罕见的雪灾,投资者持股信心不足,短线大盘在年线区域将反复震荡,市场近期将以低位反复消化整理为主。

  广州万隆:或依托年线酝酿反弹

  周三深沪大盘维持呈现缩量调整的行情,值得投资者关注的是,尽管上证综合指数盘中一度跌穿年线支撑,但并没有引发市场恐慌性的下跌,说明经过近阶段的大幅跳水行情之后,市场做空动能已经明显收敛。

  北京首证:大盘弱势整理格局仍将延续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新浪财经-中证报联合多空调查

投票时间:当日下午3点至次日上午9点

下一交易日大盘走势判断

上涨           震荡           下跌          

您目前的仓位

空仓(0%)       25%左右       50%左右       75%左右       满仓(100%)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