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1月24日开盘播报聊天实录(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10:14 新浪财经

  网友:请问丝绸股份(sz000301)丝绸股份(sz000301),被套2元,现在还要留着吗?

  徐晓明:这只个股被套了2块钱,它底部反弹的空间比较小,代表市场比较弱,所以说大家看不光是下跌的时候能把强势股洗出来,上涨的时候仍然可以把强势股洗出来,好的个股在大盘没涨特别大幅度的时候,它已经以涨停的形式来顺应市场的上涨,该股在昨天大幅上涨的时候整体涨幅仍然弱于大盘,因此我建议还是逢高减仓为主,该股的第一阻力位就在半年线位置上,11.01元。

  网友:请问老师好当家(sh600467)好当家(sh600467)的后市如何?现在是不是在低点,能不能介入?

  徐晓明:第一个,好当家(sh600467)我觉得该股你要考虑到前期的高点能否过去,这个高点应该是19.20元左右,现在目前价格是17.78元,如果突过去了,假设你是主力的话,就代表你解放了近期所有入场的所有的人,你如果敢于解放所有的人,就代表你的志向根本就不是在这儿,这个地方就一定不是高点,所以说好当家(sh600467)我建议密切地关注近期的市场高点能否被刷新,当刷新高点的时候代表主力志在高远,这个时候比较看好该股了,目前仍然以比较谨慎的操作策略,目前应该是看它,别看现在的价格比突破之后的价格低一些,但那时候更稳一些,你如果求稳的话就应该等到突破之后再进。

  网友:请问鲁抗医药(sh600789)鲁抗医药(sh600789)后市如何,这只股票最近走势比较妖。

  徐晓明:是比较妖,妖的意思就是走势极怪异,做了一个假突破,突破之后快速洗盘,几天的时间拉了两个涨停,又用几天的时间跌了两个跌停,现在又在这儿宽幅震荡,心态不好的在这个位置上反复的受市场折磨,所以我觉得这只个股肯定有目的,如果要是筑顶的话,该股在近期反弹的高度不会过近期高点,如果洗盘的话代表后市有大幅的拉升,比如说全聚德(sz002186),全聚德(sz002186)宽幅洗盘就跟鲁抗医药(sh600789)有点类似,所以说这只个股目前只有两种可能性,一种是筑顶,一种是洗盘,筑顶最简单的办法就是这次反弹的高点不会过前期高点,如果反弹中间洗盘的话,就代表这次震荡之后还要过去,所以说我们操作也比较简单,过不去暂时我们先应该逢高减仓,过去的时候大不了就把它再追回来,很简单的一个操作方法。

  网友:请问深圳机场(sz000089)这只股票后市应该如何操作?

  徐晓明:这只个股宜做波段操作,该股上轨在14,下轨在11,所以在这两个之间进行波段操作为主,以横盘的箱体操作为主要的操作思路。

  网友:徐老师您好,我是一个新手,我购买的是关铝股份(sz000831),这是我的第一只股票,我的成本是39.6元,应该如何操作?

  徐晓明:第一只个股就出现了亏损,因为我们在考虑到市场运气的时候也不得不承认,我们单位有一个人他买什么就赚什么,而且还有一个人,前期也跟大家说过,用了7万人民币换成港币到香港做涡轮权证,结果做到280万,40倍的收益,现在已经出国玩去了。还有一些朋友是买什么赔什么,但是有一点,所有财运比较旺盛的都是在大家都非常不看好的时候买进去了,所有财运不是很旺盛的,都是在大家都看好的时候追进去了,结果导致市场的下跌。所以说我建议大家倒过来想,当大家都不看好的时候也许就是机会,当大家都看好的时候也许就是风险,主力要操作的仍然是要考虑到怎样逆大多数人的想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