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指大幅反弹 十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8:37 新浪财经

股指大幅反弹十大机构看后市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两市大盘继续高开,早盘维持振荡整理之势,下午则在银行、石化等权重指标股的带动下走高,个股普涨,最终沪指报收于5412.69点,上涨254.58点,深成指报收于17355.55点,上涨607.66点,两市成交量较昨日略有放大。从盘面来看,上涨股票超过九成,两市下跌家数只有63家,指标股几乎全线上涨;而旅游酒店板块成为今天唯一下跌的板块,主要是由于华侨城的下跌所致;“中字头”个股今天表现继续活跃,中国铝业、中海油服、中国远洋涨停,中石油也大涨5%;有色金属板块由于前期回调幅度较大,今日位于涨幅榜第一。从整体看,大盘止跌后展开技术性反弹行情,但反弹力度偏弱,且上档短期均线系统对股指形成较大的技术性阻力,预计大盘仍以横盘震荡为主。

  广州万隆:有色金属 反弹领头羊

  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前瞻

  提要:今日两市的成交金额为1298亿,比昨日增加约43亿元,净流入142亿元。今日午后,巨量资金强力进入中字头指标股及有色金属、煤炭、准金融板块,导致上证指数大涨4.94%,尾市收在5412.7。昨日预计的“先行反弹的可能是前期跌到位的低价题材股,大的反弹动力来源于这几天超跌的有色金属、钢铁、煤炭股及指标股”今日证明完全正确。由于资金规模已经明显放大,上证指数反弹的空间暂看在5700,乐观的可去到5900,如果跟从本栏操作的投资者,想必现在已在享受着坐轿的快感,作者真心希望能为阅读本栏的投资者带来收益。后市预计中字头指标股及有色金属、钢铁、煤炭股将涨幅领先,他们反弹15-30%将成为现实。若出现股指期货上市的消息,他们的反弹空间甚至可达50%,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

  超思华科:反弹虽至 仍未逢建仓良机

  温晓东

  今日权重股没有再给大盘一盆冷水,早市以上涨88 点高开并最终以上涨254.57点结束战斗,大盘报 5,412点。

  消息面上新基金的入市以及基金限买额度的放大,保障了权重股主要消费群的购买实力。受此影响中石油上涨5% ,中国神华、中海油服等均已涨停告收。个股也跟随普涨,尤其是部分超跌股涨幅较高,煤炭、航空及钢铁也似乎一扫先前阴霾。午后续盘银行股更是引领上攻,令大盘一举刺破5,410 点位置。

   东方智慧:从深圳银行提款受限看POS机消费

  黄硕

  周二美股强劲反弹,道指涨2.5%、纳指涨3.5%,周三早盘,恒生指数一举高开984.05点。得益于外围股市的反弹之势,A股在本周三终于出现了一个象样的反弹。上证指数上涨254点,反弹主力军正是近日跌幅最猛的“中”字头权重股以及资源股。狂喜之际,或许大家都没心情留意到这则小公告:“石基信息通过焦点技术以现金2924.3万港元收购INFRASYS(香港)有限公司70%股权”,但是若将之与近日热门新闻“深圳银行提款受限”一事联系起来看,却给我们一个很深的启发。

  申银万国:本周将出现调整低点

  钱启敏

  最近沪深股市一泻千里,破位下跌势如破竹。上周一周,上证指数大幅下跌8%,创出近10年来之最,这是连过去几年的熊市都没有出现过的,而且,本周市场仍在节节后退,周二反弹虎头蛇尾,5100点岌岌可危。不过从目前看,在短线恐慌后,大盘有望在5000点附近探底企稳,本周将有阶段性低点,下周反弹,5000点附近投资者不必过于惊慌。

  新旗舰中心:反攻才刚刚开始

  周三市场再度高开上冲5日均线附近,但由于量能制约股指出现震荡回探,直到回抽5165点获得支撑后股指开始回升。下午随着5日均线的突破,成交量逐波放大,股指也进入加速飚升,最终上攻到5400点之上收出今年的第二大涨幅阳线。盘中热点也在下午全面爆发,近期超跌的有色金属、煤炭、航空、钢铁等蓝筹股大幅回升,大盘权重股也纷纷止跌加速反攻,市场出现全面上涨的报复性回升。

  银华投资:报复性弹升 持续性尚待观察

  受周边股市反弹影响,周三(11月14日)两市股指走势强劲,以权重指标股为首的个股普遍出现报复性反弹。今日上海综合指数开盘5246.57点,最高5414.61点,最低5165.06点,收盘5412.69点,涨幅4.94%,成交898.6亿元;深圳成份指数开盘16999.70点,最高17355.55点,最低16575.39点,收盘17355.55点,涨幅3.63%,成交399.4亿元。两市共有1335只股票上涨,34只股票下跌,40家涨停(不含ST股),成交额同比相差不大。

  北京首放:缩量反弹后市行情仍有反复

  在连续下跌了1000点之后,今天沪指终于迎来了强劲的反弹,连续攻破了三个整数关口,站到了5400点上方,突破了5日均线,不过成交量仍没有放大,沪指金额处于900亿元下方的较低水平,表明仍没有增量资金进场,在很大程度上说明后市行情仍有反复。

  技术上看,虽然今天收出了一根大阳线,但是上方的均线已经明显形成了空头排列,具有较大的压力,向上突破需要时间进行形态的修复,以及多方重新凝聚向上的动力。具体点位分析,上方5900点存在一个跳空缺口,我们认为这属于中期调整震荡的突破缺口,也就是在短期内不会回补,而5500点附近则属于技术上双低的下边缘,30日均线在5680点附近,综合分析,我们认为5600点存在较大的压力,也是多空双方进行激烈争夺的点位。

   大摩投资:阻击机构重仓股带来巨大赚钱效应

  今日受到外围股市暴涨的影响股指以5246.57点高开,在稍做调整后逐波走高,下午更是放量上扬,上证指数上涨超过200点,深圳市场走势相对较弱一些,这主要是上海市场近期大盘股严重超跌近日反弹强劲所致。

  恒泰证券:反弹已经来临 你准备好了么

  庄斌

  在经历了将近一千点的深幅下跌之后,市场今日终于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强劲反弹,沪指大涨254.58点,接连收复5200、5300、5400点整数关口,涨幅接近5%,个股方面也出现普涨局面,两市总共才63家个股出现下跌,报复性反弹的背后,我们认为短期的交易性机会开始有所增多,投资者可以适当关注。

  股市在线:力拔山兮气盖世

  在中国石油的带领下,午后股指放量大涨,市场一扫颓势。上证指数收盘报5412.69点,涨254.58点,涨幅为4.94%。深证成指收报17355.55点,涨607.66点,涨幅为3.63%。成交量指标显示,尽管沪市全天成交量为898亿,较昨天成交量847亿没有明显放大,但午后市场成交非常集中,资金介入非常显著。今天沪指单日上涨4.94%,一举扫灭了前市单日下跌4.85%的惨烈局面,如果要形容今天市场走势,“力拔山兮气盖世”就是最好的注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