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沪深大盘继续高开行情分化成必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0:55 新浪财经

沪深大盘继续高开行情分化成必然

  世基投资

  今日沪深大盘继续高开,沪综指开报4944.21点,上涨39.36点,深成指开报16734.13点,上涨144.33点,两市共有1037家上涨,348家持平,仅有234家下跌,两市共成交15.93亿元,较上昨日增加一成。 

  根据外汇局20日的公告,个人直接投资境外股市将在天津滨海新区进行试点,允许境内居民以自有外汇或人民币购汇直接投资海外证券市场,初期首选香港,虽然目前只是在小范围试点,但这标志着我国向资本项目基本可兑换迈出了重要一步。对老百姓而言,可选的投资范围增大,资金配置更加合理。但是,就对资本市场影响而言,更多是对港股的利好,A股市场或将面临一定负面影响。上海证券交易所消息,该所上市公司部已向各上市公司发出内部监管通知,制定了一系列措施加强对上市公司大比例送股及转增股本行为的监管。为进一步完善金融市场体系,发展外汇市场,满足国内经济主体规避汇率风险的需要,央行决定8月17日起在银行间外汇市场推出人民币外汇货币掉期交易。就后市而言,伴随着周一股指的强势反弹,市场压抑已久的做多力量有望继续释放,反弹行情延续的可能性较大。 

  从技术上看,股指站稳10日均线后上攻之势已经确立,后市继续走高甚至创出新高的概率较大,但随着大盘短线的快速拉升,蓝筹股的多头合力却可能逐渐减弱,未来行情分化局面将成必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