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权重股或带来更大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10:12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权重股或带来更大压力

  广发证券 万兵

  昨日两市的高位滞涨使大盘今日大幅低开,但在中低价银行股带动下迅速回升,至10:00,上证指数收于4683.13,下跌31.91点,深成指收于16429.91,下跌85.15点。

  早盘一度的快速下探被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的快速拉高化解,银行类个股也在两只低价银行股带动下整体转强,但石化、地产、钢铁、券商等牛股板块则列于跌幅前列,由于国务院批复东北振兴规划,相关公司获得较大发展机遇,但振兴东北这一概念经市场反复挖掘,东北概念股的大幅上涨带有较大的短线意味,投资者宜注意高位减仓。

  虽说大盘在银行股带动下再度上扬,但依靠权重股对股指的维系只会对后市的调整带来更大的压力,投资者在大盘的急速上涨中切莫追高,涨幅已大的个股仍以逢高减仓为宜。

  我们在早间看盘中建议投资者减仓的品种仍可继续减持,推荐的600426华鲁恒升短线不宜过份追高,在大盘的震荡中可逢低继续吸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