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震荡之后 股指将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8日 10:04 新浪财经

震荡之后股指将再创新高

  广发华福

  从金融、地产到航空、汽车,从钢铁、煤炭到有色金属,本轮行情以来,主要蓝筹板块始终保持有节奏、有次序的顺序轮动,该类股票的轮番赚钱成为引导大牛行情的主流力量,但在连续急涨之后,又开始有一批于新一轮牛市大底杀跌出局的投机性浮筹在目前位置上追涨介入,需要再做一次彻底的清扫,短线行情的震荡理所当然,甚至不排除通过瞬间短暂快跌方式完成洗筹。

  同时,7月份的经济数据即将公布,一般预期CPI还会再创新高、甚至突破5%。面对紧缩形势,多头主力将可能再度主动采取以退求进、虚势以待的策略,然后再发制人继续发动一波"利空出尽是利好"的凌厉攻势。行情的主动权已经完全掌握在多头主力手中,作为看好中国股市新一轮牛市行情的理性投资者,所需要的无非是耐心的守好自己手中已经获利非浅的宝贵筹码,等待震荡期过后,越来越多的牛市盈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