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周一股指大幅上扬 十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 20:23 新浪财经

周一股指大幅上扬十大机构看后市

  新浪财经讯 周五大盘先抑后扬并在多个热点板块的带动下再度逼近4200点,强势特征十分明显;而券商概念股、业绩预增股等板块的持续走强,又较好地维护了市场的人气。欲知后市如何,请看以下机构观点。

  德邦证券:优质资产注入 催生投资机会

  目前市场的超级牛市格局继续蔓延,资金充沛的大环境不会改变,尤其在4000点之上具备题材支撑的个股炒作黄金机遇已经来临,沪东重机(600150)整体上市造就其股价涨停突破百元大关,资产注入的相关个股也呈现暴涨行情,中色股份(000758)、中宝股份(600208)等出现连续涨停。可见,在新增资金的推动下,资产注入、整体上市等大背景下的个股未来有望持续井喷,值得重点关注!

  东海证券:多空只是一念之差

  周一沪深股市均跳空高开,最终也都有2%以上的涨幅。由于从技术走势来看,两市向上突破的趋势十分明显,这在许多凭技术走势判断市场的投资者来说,不是越涨风险越大,而是越涨风险越小。但多空只是一念之差,股市短期有这么大的涨幅,一有风吹草动,许多今日看多的投资者,明日也许会不记成本地抛股票,这就是股市的投机性。

  金美林投资:大盘将维持强势上涨格局

  综合来看,周一大盘高开高走,盘中留下25点的跳空缺口。个股呈现普涨格局,增量资金选择绩优品种不断进场。预计后市大盘将维持强势上涨格局。综合研判:看涨。

  光大证券:基金重仓股引领大盘长阳

  根据习惯“周末没有利空,周一习惯性大涨”,上周五A股市场虽然以一根阳K线的方式成功摆脱“周末综合征”的阴影。周一没有利空,A股市场以红色星期一再度拓展新的上升空间,并再次放出历史天量,但放大并不明显,还在安全范围之内。

  金元证券:参股金融 财富放大器

  近期市场表现依然出色,热点效应进一步得到了扩散。虽然目前股指已经站在4000点的高位之上,规避风险成为了市场关注最多的话题。但不可否认的是,目前的市场财富效应依然是相当的明显。

  新旗舰中心:蓝筹全面爆发 市场加速上行

  伴随着天量天价的刷新,今天蓝筹股行情可谓是全面爆发,不管是机场港口、电力发电、有色金属、食品饮料、装备制造、基础设施建设等机构重仓股都在盘中有着非常好的表现,加上题材股的穿插表演,目前市场正在呈现出一个以蓝筹股为主导,各主力资金轮番拉动的盘升格局。

  国海证券:惯性上涨 量能配合是关键

  技术上看,周一大幅跳空的走势,全日未曾回补缺口,是市场强势的信号。另一方面,周一成交2610亿元,再创历史天量,并超过上周四2572亿元的阴量,经验上,周二大盘有继续冲高的能力。不过,上周沪市成交已经达到11497亿元,接近流通市值的三分之一,这显然是过度活跃,物极必反,正好本周在大盘创历史的十连阳之后,进入十一周,属于神奇数列,加上本周正值月末和六月初,是容易变盘的时间点。

  广州万隆:长牛持续发展的主要驱动力在哪里

  随着牛市的继续发展,投资者普遍关心牛市还将持续多长,是什么因素在推动牛市继续发展。而要弄清楚这些问题,就必须对目前驱动牛市发展的主要力量有一个足够清醒的认识。随着牛市的继续发展,投资者普遍关心牛市还将持续多长,是什么因素在推动牛市继续发展。而要弄清楚这些问题,就必须对目前驱动牛市发展的主要力量有一个足够清醒的认识。

  汇阳投资:大盘强势不改 石化尽显英雄本色

  周末未有利空消息出台,周一沪深两市股指早盘大幅高开之后在成交量继续放大的配合下双双创出历史新高,一举突破前期平台位,上方空间再度打开,从收盘情况来看,沪深两市成交金额接近4000亿元,说明市场依旧交投活跃。综合来看,随着股指重心的不断上移以及成交的持续放大,沪深两市个股行情活跃,市场做多的氛围得以延续。

  北京首放:5月28日首放实战掘金报告

  在钢铁、电力

能源、酒类、地产、有色等蓝筹股纷纷走强,以及北京股、科技股、中小板等热点表现活跃推动下,周一股指再度跳空高开后出现强势上攻,上证综指最高上摸4283.93点。绩优蓝筹股成为市场热钱轮番攻击目标,短期仍是市场主要机会之所在,由于受猪肉、粮食价格上涨等因素支撑,农业蓝筹股的投资机会值得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