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世基投资:指标股推动大盘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14:39 新浪财经

世基投资:指标股推动大盘再创新高

  世基投资

  午后股指出现大幅震荡,个股走势趋于分化。金融、钢铁、石化板块整体走强,其中银行股在招行领涨下整体上涨,而券商股连续上涨后短线受到获利盘打压,金融板块内部出现分化。

  受到金属期货市场牛市行情的刺激,各种金属均呈现大幅上扬,给有色板块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有色金属板块走强,其中具有定向增发收购矿山资源的铜都铜业涨停,而云铜、中金和山东黄金也大幅上涨。部分中高价股出现在跌幅榜前列。从宏观面来看目前经济运行良好,整个市场资金充裕,而蓝筹股全面走高将近一步提升市场估值重心,预期大盘后市仍将维持震荡走高的格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