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汇阳投资:调整蓄势 等待时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 14:07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调整蓄势等待时机

  洪燕华

  股指动态:今日股指延续昨日尾盘颓势继续下跌,各个板块也相继下跌,到处一片绿色。上证综合指数开盘3071.81点,最高3085.32点,最低3008.15点,跌幅0.90%,成交751亿深成指开盘8426.55点,最高8494.83点,最低8283.09点,跌幅0.44%,成交金额417亿。两市成交金额同比略有萎缩。 盘面观察:未股改板块在前期涨幅很大,已显现出强弩之末之势,在今日出现了近4个点的跌幅,其下跌也影响到大盘走势,午盘指数出现较大的下跌。行业方面,除了旅游酒店略有微涨之外,其他行业呈现一片绿色,金融、汽车、房地产、机械等权重板块今日调整幅度较大,大盘调整态势依旧。在调整过程中,钢铁、电力、石化等板块抗跌性较强,从而维持了大盘的调整态势,不至于出现恐慌性的暴跌。

  操作建议:指数这两日的调整,给过热的市场在一定程度上降了降温,调整的走势有利于大盘更健康的发展,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蓄势完成之后的大盘上攻力量会更强。投资者在短线操作上要注意风险,把资金安全放在首位,等机会来临之后再伺机进场。

  (汇阳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