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汇阳投资:07年牛市行情基本明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4:27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07年牛市行情基本明朗

  汇阳投资

  股指动态:午盘股指持续震荡,下午权重较大的钢铁板块和煤炭石油板块发力,稳住大盘,但仍未使大盘突破箱体的格局。上证综合指数开盘3080.60点,最高3094.26点,最低3067.61点,涨幅1.10%,成交金额825亿,深成指开盘8444.23点,最高8511.89点,最低8415.47点,涨幅1.15%,成交金额443亿。两市成交金额同比放大。 盘面观察:概念方面,创投板块在下午异军突起,在短时间内拉起,涨幅达到2个多点。权重板块钢铁、煤炭石油并未受到大盘的拘束,持续上涨,钢铁板块的华菱管线长城股份封于涨停位置。化纤、化工、电力今日表现不俗,一直居于涨幅板前列。农林牧渔由于受到政策支持,今日也有所表现,其领涨个股牢牢地封于涨停。

  操作建议:金融、

房地产、石化、钢铁等权重板块大多已经走好,07年的牛市行情基本已经明朗,但是近期大盘并未真正突破箱体的顶部,短线上还是会有一定的反复,短线操作上仍须注意风险,把资金安全放在首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