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汇阳投资:窄幅震荡 谨慎看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 11:10 新浪财经

汇阳投资:窄幅震荡谨慎看涨

  洪燕华

  股指动态:加息一旦公布于天下,其利空的影响就已出尽,经过昨日的大涨之后,大盘今日适当调整。上证综合指数开盘3024.78点,最高3031.85点,最低2999.13点,涨幅0.09%,深成指开盘8306.38点,最高8312.58点,最低8212.77点,涨幅0.31%。两市成交金额同比略有萎缩。 盘面观察:加息尘埃落定,其利空在市场上已出尽,受加息影响较大的房地产板块经受了长期的压抑之后,今日迎来了春天。整个房地产板块在美都控股天鸿宝业涨停的带动下整体上攻。未股改、破净资产板块的低价股依旧是投资者最爱,今日未股改和破净资产的板块涨幅居前,都有2个点以上的涨幅。在行业方面,供水供气、有色金属处于领涨位置,、前期热点纺织服装、医药板块今日表现依旧如故,仍居于涨幅前列。

  操作建议: 昨日金融板块的发力使大盘有一定的表现,但仍未真正走好,投资者在投资心态的把握上仍须保持谨慎的态度,在这种态势下,资金的安全仍是首位的。在尚未出现新的领涨板块的情况下,仓位应控制在一定范围之内,持币在手,等待机会。

  (汇阳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