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沪深股创天量巨阴 十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21:26 新浪财经

沪深股创天量巨阴十大机构看后市

  在基金重仓股纷纷跌停的推动下,周二沪市综指出现268.81点,深圳成指出现797.88点的大跌,创出中国股市最大单日跌幅,两市股票加权证超过2100亿的成交金额,也双双创出历史天量。在这种罕见的天量巨阴中,两市有超过800只个股跌停,也创出我国股票市场有历以来跌停家数之最。

  后市如何?请看机构观点。

  暴跌后该如何掘取未来的真金

  因技术指标超买得很严重,市场本就应该调整,只是没想到周二的调整来得如此惨烈,上证指数暴跌268点,而且个股出现大面积的跌停,如此的巨阴,即使是在熊市中也是难以想象的,是否有重大利空出台?牛市是否结束无疑是当前市场最关注的。

  北京首放:2月27日实战掘金报告

  非理性大跌之后,具备大幅上攻潜力的龙头不宜盲目作空;另外,注意权证具备高风险高收益的特性,尤其适合追求超越10%收益的激进型投资者T+0操作,普通投资者不建议参与。

   广州万隆:暴跌后该如何进行操作

  未来大蓝筹与成长股之间可能出现节奏切换,但热点可能渐渐向成长股倾斜。建议将投资重点放在质地较好的并购重组股,或者市盈率较低的二线蓝筹。对于短期涨幅过大而无业绩支撑个股,可以考虑逐步减仓。

  渤海投资:股市天量巨阴事出有因

  在港股大幅下挫以及国内利空传闻的共同刺激下,两市股指一泻千里,纷纷逼近跌停,盘中更是有1000多家股票跌停,此轮杀跌行情可谓来势汹汹。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了今日两市罕见的巨阴呢?我们认为,重大利空消息集中释放引发市场预期转坏是此轮行情的直接导火索,而经过跨年度牛市行情后两市个股积累的巨大获利盘则是今日巨幅天量下跌的根基所在。 

  庖丁解牛:大盘上演大变脸 赚钱还需战略眼光

  周二市场并未承接周一的强势上扬的走势,相反股指在略做震荡之后一路震荡下行,并创出本轮行情以来当日最大跌幅。同时沪深两市成交金额显著放大。从盘中来看,基金重仓品种持续领跌市场,主流板块大幅震荡以及权重股的打压均对大盘形成空头压力,调整的特征是股票轮流回落。但我们也要清晰的认识到,在大跌中,优质股的调整其实已接近尾声,面对市场的恐慌心态,涨时不喜、跌时不惧,早间撤出的资金正可利用大盘的调整拣到便宜筹码,每一次的调整,都是热点的切换契机,也是财富再分配的过程。

  S股板块 万绿丛中一点红

  周二大盘一改昨日开市的热闹红火,给正处于亢奋的市场盖了个大火锅,然而在场内沽盘如潮的同时,S股却独立潮头,S酒鬼酒(12.5,0.60,5.04%)S江钻(12.92,0.62,5.04%)S天一科(15.02,0.72,5.03%)等S股板块占据了涨幅榜上大部分位置,成为弱势当中的避风港,更有望成为非主流资金在震荡市中搏取短差的品种。

  招商证券:银行股长期投资价值不改

  新浪财经独家连线招商证券金融行业分析师罗毅,罗毅认为,银行股长期投资价值不改,建议下跌过程中,逐步建仓。

  波段操作 应对大盘的震荡反复

  大盘一天跌了这么多,但叶弘仍然认为指数不是问题。因为指数更多代表的是高价股和蓝筹品种所具有的高度和市场影响力。

  后市走势的二种可能性

  大市走出这样巨大的下跌,确实大出几乎所有市场人士的意料。对于今天超级大阴线的性质,我们估计有二种,相应地后市走势也有二种可能性。

  重塑新格局 四大因素诱发罕见暴跌

  正当投资者还沉浸在春节长假和猪年行情首个交易日“开门红”的欢乐氛围之际,周二深沪大盘却在基金重仓品种等主流板块大幅跳水的导演下演绎了历史上十分罕见的暴跌行情,深沪股指分别暴跌9.29%和8.84%,成交量也创出历史天量2008亿,从而一举扭转了近期大盘的强势运行格局,A股市场迅速被突如其来的阴霾所笼罩。由于春节后加强资金监管的政策措施将逐步落实,因此,违规资金的撤出必然会促使部分被违规资金所堆砌起来的高估值品种出现坍塌的风险。

  长江证券:牛市的繁荣机制仍然存在

  对于27日的下跌,我们并不认为这是市场中级调整的开始,而只是牛市震荡中的一个环节,虽然我们认为基本面的风险正在积聚,但是还没到释放的时候,在此之前,虚拟经济的繁荣仍将是可以预期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