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2月13日市场热点收盘大扫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8:16 新浪财经

  机构看市:煤炭股有望短线爆发

  煤炭价格去年四季度到今年一季度大幅反弹,但煤炭行业由于吨煤利润面临调整,表现依然弱于市场平均水平。从2006年6月底至今,煤炭板块涨幅11%,低于同期中标300的54%;从2006年9月底至今,煤炭板块涨幅显著,达到32%,但还是低于同期中标300涨幅52%。

    航空板块 人民币升值的受益者

  周二大盘高开高走。近期消息面上偏多,两市股指高开高走,开盘后一路小幅上攻,此后向下震荡整理,在午后2点半左右最高为2835点和8132点,收盘时双双冲过了20日均线。成交量与前一交易日相比缩小,包括权证在内两市共成交1096亿元。

    东海证券:价值为主 题材为辅

  周二沪深股市涨幅不及周一,但市场的活跃程度有增无减,整个市场下跌的股票只有300家左右,而涨停或接近涨停的股票已经形成群体,这表明,一旦股市企稳,隐藏在个股里的各路主力都不会甘心寂寞。

    股指继续上扬 热点保持活跃

    今日大盘继续震荡反弹,并购重组股板块的持续上涨,极大地激发了市场的做多热情;科技网络股、业绩预增股的全面活跃,更使市场做多信心明显增强;因此,在量能保持相对稳定的情况下,节前大盘将有望继续震荡走高。

    大盘冲高回落 科技暗流涌动

  早盘大盘呈现冲高回落走势,早盘最高冲到2819点已接近前期大盘在2750点上方堆积了一万多亿的筹码形成成交密集区,加之近期量能始终无法放大成为制约大盘无法连续大幅走强的主要原因,昨日大盘连续收复20日30日均线短线需要修复部分已经超卖的技术指标,预计大盘下午短线回调后将继续震荡盘升。

    机构看市:核电 2007年股市新贵

  在猪年即将到来之际,大家都在讨论市场将会挖掘出什么样的新热点,其爆发能力到底如何?其实,2007年新的市场热点和去年相比肯定会有很大不同,一旦这一热点为市场所认识,那么其爆发潜力将是巨大的!

    2月13日机构全天热点板块透析

    在年前的操作,应该着重以题材为主,包括消费升值、交通运输、整体上市等,同时年报的行情把握也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有分析认为,较好的年报业绩往往能在一个月内促使股价走势好于大盘走势。

    世基投资:个股活跃 大盘震荡上扬

  继昨天两市股指双双突破30日均线之后,今天在资金面压力缓解等朦胧利好刺激下,大盘继续跳空高开,延续反弹走势。尽管昨天的主要做多动力银行股今天普遍处于蓄势之中,但却并未压制市场的做多热情。

    大盘强势整理 个股表现分化

    在昨日强劲反弹后,本周二上证指数以2819点小幅高开,上午呈现强势震荡行情,午市以2823.84点报收,上涨16.67点,成交金额334.0亿元。盘面显示,部分权重指标股走势偏弱,中小型银行、地产股继续回升,消费类、有色金属等二线蓝筹股表现强劲。

    个股表现热烈 大盘强势运行

  盘面显示,部分权重指标股走势偏弱,中小型银行、地产股继续回升,消费类、港口、玻璃、有色金属等二线蓝筹股表现强劲。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