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银行股连续拉升 十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9:37 新浪财经

银行股连续拉升十大机构看后市

  新浪财经讯 周一大盘震荡走高。受金融企业营业税有望再降的消息影响,华夏银行民生银行等金融股大幅扬升,两市股指得以高开高走。盘中,权重指标股集体上涨,中国联通涨停直接带动了人气,相关板块和个股活跃度增加,涨停个股近七十家,投资者心态趋稳,人气有所回升。

  东海证券:理性投资 当心余震

  投资者在周一再次开门红的情况下既要积极进去,对后市保持总体乐观;也要时时刻刻保持理性,市场虽然走出了上周大幅振荡的阴影,但余震随时可能发生,而且,余震对局部仍有较大杀伤力。

  海顺咨询:维持高位振荡蓄势格局

  技术上,大盘近期在三千点关前反复振荡,前期套牢盘成为后市指数上行的重要阻力,预计后市大盘将继续维持振荡蓄势格局。

  广州万隆:万亿资金解冻备战 继续优化持仓

  在兴业银行逾万亿申购资金解冻的推动下,周一深沪大盘延续上周五的“V”型反转走势继续强势攀升。观察市场表现可以看到,金融银行、装备制造、科技以及资产重组与注入题材等热点成为推动股指上行的中坚力量。

  容维投资:资金面临多空博弈

  预计明日市 场仍有进一步的反弹空间,而对于低位给出底方图个股应作为短线活跃个股 进行密切关注。

  博信投资:股指震荡盘升 强势特征明显

  从均线系统来看,短期、中期、长期的均线目前均处于向上的状态,对股指未来的发展将会形成支持。因此,我们认为目前股指依然处于放量加速拉升阶段,但由于股指的持续上涨,获利盘回吐压力开始加重,因此预计近期盘中股指将出现较大的波动,操作上仍需谨慎。

  汇阳投资:通信领跑市场 明日再试3000点关口

  从近阶段大盘历次调整情况来看,低点都在不断抬高,这表明目前的多方防守依然占据优势格局,加之资金面较为宽松,使得场内热点普遍呈现活跃态势,预计后市有望再探高点,挑战3000点大关。

  广发华福:热点百花齐放 赚钱效应凸显

  盘中热点百花齐放的背后,透露出极其广泛的场外资金来源渠道,无论是主流板块还是游动资金参与的品种,于今日盘中均有亮丽耀眼的表现,赚钱效应大面积存在于目前场内,3000点整数位置的夺取已成为多头弹指一挥间,而不会有任何再值一提的悬念。

  天勤证券:有色有色 英雄本色

  后市继续中线看多市场,同时从目前电力、有色以及其他主力重仓股的状态来看,我们认为大盘短期即将开始新的上涨,而且本次上涨行情将以长阳大涨形式突破3000点关口!我们需要做的就是捂住优质筹码,尽情分享这十年一遇的历史性牛市行情所带来的利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