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热点百花齐放 赚钱效应凸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4:29 新浪财经

热点百花齐放赚钱效应凸显

  广发华福

  今日大盘虽还在为上行突破3000点前而做强势整固,但上周五收盘位置上方就已经形成了足够强大的支撑,股指一度靠近该处而无法下破,显然因申购兴业银行的踏空资金于今日解冻之后积极入市,已于上周五的收盘指数处形成了足够强大的支撑。

  盘中热点百花齐放的背后,透露出极其广泛的场外资金来源渠道,无论是主流板块还是游动资金参与的品种,于今日盘中均有亮丽耀眼的表现,赚钱效应大面积存在于目前场内,3000点整数位置的夺取已成为多头弹指一挥间,而不会有任何再值一提的悬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