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加息警报暂时摘除 十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23:30 新浪财经

加息警报暂时摘除十大机构看后市

  新浪财经讯 央行未在今日收盘后宣布加息,警报暂时摘除。经历了过山车行情的投资者可度过一个安心的周末。而下周一万亿申购资金解冻或给市场带来一次转折契机。

  上海新兰德:股指还有震荡反弹能力

  我们认为:在市场心态回稳以及兴业银行申购资金解冻的支撑下,下周初股指还有震荡反弹并再试3000点压力的能力。但后半周仍要谨防市场在冲高乏力后出现再次快速调整。

  国泰君安:期待红色星期一

  星期一在资金面宽裕的情况下,仍有望上演上攻行情,因此投资者可积极关注星期一大盘的走势。

  容维投资:多方有望组织强力反攻

  整体来看,市场在经历大悲大喜的起落之后,主力连续利用消息在大盘冲击3000点大关前正大力清洗浮筹,预计在兴业银行申购资金解冻后,多方有望组织强力反攻。

  北京首放:有望继续向3000点发起攻击

  根据股指剧烈震荡后再收长阳反弹的惯例,下周初出现反弹可能性较大,股指有望继续向3000点发起攻击。

  天勤证券:下周有望直接突破3000点

  经过这次大地震后,下周市场已经相对清晰。由于振幅过大,周初依然有小幅振荡的可能,但同时也将是最好的捡回筹码机会。由于市场平均成本已经被大幅抬高,获利盘压力将明显减小,下周有望直接突破3000点心理关口。

  广州万隆:多头将大反攻 剑锋直指3200点

  下周多头将大反攻,剑锋直指3200点。理由是:大量资金源源不断涌入股市。短期调整为指数的报复性上升创造了很好的条件。股市远没到政策要重拳出击治理的时候。

  广州博信:短线持续上涨的压力渐显

  虽然近期大盘依然保持强势格局,但场内个股的分化,也表明了短线大盘持续上涨的压力也日渐显现。同时,本周两市成交量总和已经超过7000亿元,这对市场资金消耗非常大。而股指在连续上涨的过程中一直没有出现过一次幅度较大的调整,因此操作上仍应谨慎持股并控制好仓位。

  海顺咨询:维持振荡格局消化上档压力

  短期均线上方沉重的套牢盘将成为后市股指反弹的重要阻力区,预计后市大盘将在2800点附近维持振荡格局,以时间换空间的方式来消化上档压力。

  陕西巨丰:后市股指将会震荡上升

  整体来看,今日个股上涨383家,下跌445家,显示大盘连续快速调整后部分获利盘已得到消化,而随着指标股的调整到位,大盘有望重新获得向上的动力,预计后市股指将会震荡上升。

  渤海投资:震荡凶猛不要怕

  在下周一兴业银行申购资金解冻后,大盘预计存在峰回路转的可能,投资者应引起重视,切忌在暴跌之后盲目杀跌。

新浪财经、《财经时报》联合调查
 
1、2007年上证指数最高点将超过:
3000
3500
4000
5000
6000以上

2、10年后(2016年底),指数将达到:
4000以下
4000-6000
6000-8000
8000-10000
10000以上

3、本轮行情将持续多久?
即将结束
半年
一年
两年
三年
五年
八年
十年
15年
30年

4、中国股市本轮牛市的最主要原因是:
全球和国内的流动性过剩
宏微观经济向好
管理层对证券市场监管和制度改革取得成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