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市场强势上行 风险之钟长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 15:05 新浪财经

市场强势上行风险之钟长鸣

  广发证券

  万兵

  两市大盘呈现单边上扬态势,两市放量创出新高,盘中没有下跌的板块,仅有个别前期涨幅较大的个股有少许回调,至14:30,上证指数收于2920.39,上涨88.99点,深成指收于8303.63,上涨238.58点。

  从盘面看,市场人气极度亢奋,两市涨停的家数接近80家,出现近期少有的大面积涨停,不过在市场加速上扬之中,投资者一定注意将涨幅过大的个股高位减持,相反,对前期回调较为充分的个股可积极介入,特别是指标股中的中国联通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可多加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