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二线蓝筹强势依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0:16 新浪财经

二线蓝筹强势依旧

  万兵

  大盘今日开盘便出现冲高走势,但地产、金融、钢铁走势依然疲弱,二三线股表现依然良好,至10:00,上证指数收于2776.26,上涨20.15点,深成指收于7901.72,上涨108.72点,中小板表现最为突出,收于3119.55,上涨116.18点。

  近日走弱的地产、金融、钢铁仍然拖累大盘,二三线股走势虽然如火如荼,但由于指标股的牵制,沪、深两市指数表现并不突出,中小板的走势代表了市场大多数个股的表现。

  虽说地产、金融、钢铁走势不佳,但中国石化中国联通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已有低位企稳迹象,因此后市指数出现大跌的可能性不大,但近期涨幅过大的二三线股已有较为沉重的获利盘,这批个股已有较大的调整要求,投资者在操作中不要过份追涨,对尚未出现大涨的二线蓝筹可积极参与。

  (广发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