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华福:回档是买入的最佳时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3:17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回档是买入的最佳时机

  早市大盘在靠近1900点附近出现震仓,属于我们预料之中,并不奇怪,回顾本轮行情,在1600、1700、1800点整数处,都有过震荡,不过,每一次的震荡都是为了未来更好的向上拓展空间所作的“跳台”蓄势,属于投资者回档参与的最好时机,而这一次也并不会例外。

  市场量能仍好,早盘头一小时虽有放量过速之嫌,但随后市场量能得到了理性的控制;以钢铁板块为首的主流蓝筹股虽于今日盘中有较大的起伏波动,但总体价位都运行在合理的技术性整理范围内,经过整理之后,仍为主流。大盘的技术性整理不会超过两三日,下方空间有限,因短线敏感时间窗口产生的短线波动的低点可能已经探明,甚至今日午盘就有积极起稳上攻的可能,投资者仍应积极低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