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正文
 

德鼎投资:继续保持谨慎耐心等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 18:42 德鼎投资

德鼎投资:继续保持谨慎耐心等待

  德鼎投资

  周四沪市收于1088点,下跌19点,成交近76亿元,比上一交易日的81亿元略有萎缩(均不包括宝钢权证(资讯 行情 论坛))。近期大盘总是出现横盘下跌然后再横盘的态势,目前在反弹成功测试了上档半年线附近阻力后,市场再度出现回落,对此我们昨天已经点明--"从10月27日展开整理以来,已经是第十个交易日,与之前的9月23日至10月13日整理十个交易
日较为相象",上次大盘从1165跌至1121点,一共跌了44点,以此计算本次回落在1073点附近,但由于今天大盘出现了跳空低开,并且留下缺口未补,因此目前不能排除大盘跌破1073点的可能,就是近期的低点1067点的支撑也不能抱太大的期望。

  大盘技术面,MACD指标显示,刚刚出现的红柱马上出现了萎缩,对多方的打击不言而喻。BOLL指标目前受到中轨阻拦后,目前快速向下轨靠拢,按照一般规律走的话,下轨不会马上提供支撑,而且下轨有重新下跌的趋势,经过一段时间的回落后,才有望为大盘提供支撑。KDJ指标显示,K、D双双突破50后马上便回落,趋势相当不好。此外威廉指标、RSI、OBV、EXPMA等都不利于多方。大盘短线60分钟K线图上,昨天还略有支撑的60小时均线,今早被一下子跳空低开给击穿,然后空方顺势击破30小时均线,而且最后一小时的反弹受到5小时均线的阻拦,不过相对应的KDJ指标目前正在快速回落中,距离下一次反弹的时间正在缩小。

  操作策略方面,大盘今天出现大面积下跌,相反宝钢权证出现了相当投机的炒作行情,由于其目前仅具有时间价值,况且能这么炒作,后市G新钢钒(资讯 行情 论坛)、武钢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的权证应该更具备炒作的基础。

股票方面热点确实不多,新
能源
应该算一个,只是不经过大盘下跌的考验,其后市走势的基础不会牢固,因此当前阶段投资者应继续保持谨慎,耐心等待建仓时机的到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