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20日18:57 新浪综合

  近期中金公司、长城证券、东方证券、渤海证券、国金证券等多家机构均表示看好人工智能领域的投资价值,其中,渤海证券表示,全球互联网巨头战略重心向人工智能倾斜有利于人工智能行业的快速发展,对整个行业构成利好。随着国内劳动力成本的上升以及老龄化趋势的延续,工业机器人的大发展时代逐步来临,各个行业有望与人工智能紧密结合并颠覆传统的发展模式。

  个股方面,有19只个股均获得机构给予“买入”或“增持”等看好评级,其中,巨星科技(7家)、恒生电子(6家)、昆仑万维(6家)、同花顺(6家)、思创医惠(5家)、科大讯飞(5家)、高新兴(4家)等7只个股受到机构扎堆看好。根据机构给予的目标价计算,上述7只个股中,巨星科技(79.16%)、科大讯飞(25.82%)、同花顺(20.85%)、昆仑万维(20.10%)等4只个股最新收盘价较目标价仍有超过20%涨幅空间,后市表现值得期待。

  部分重点人工智能概念股:

  全志科技(300458)日前发布了新一代图像编码处理器,布局图像智能大时代;

  东方网力(300367)投资的家庭机器人Jibo计划三季度开始进入美国市场;

  和而泰(002402)正在从智能控制器向智能家居及大数据业务延伸。

  启明星辰(002439)参股公司时代亿宝(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与阿里合作研发声纹识别产品。

  绿盟科技(300369)参股公司九州云腾的身份认证技术可与声纹等生物识别结合,广泛应用于电子银行、网上支付等,目前已为阿里巴巴、腾讯等提供了身份认证解决方案。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高艳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