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02日13:00 新浪综合

  咬定青山不放松,战略机会靠握住!京津冀三周年,天风策略基于对党中央国务院习主席的信心,反复提示京津冀一体化的战略机会。

  作为最坚定最看好京津冀机会的卖方策略,我们的理解是三个罕见:

  1,定位之高罕见,深圳和浦东新区之后第三个。深圳特区和浦东新区都是副省级单位,鹤立鸡群,各自倾注了一代领袖的心血。

  2,规模之大罕见,深圳1996平方公里,浦东新区1210平方公里,雄安新区远期规划面积2000平方公里,手笔和雄心之大,略见一斑。

  3,用词力度罕见,如果没记错的话,千年大计这个词出现在官方新闻稿里尚属首次。拿来形容一个新区,可能超越了一代领袖工程的范畴。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