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牛股摇篮:实力券商研究所推荐行业板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5:25 新浪财经

  旅游行业:三大旅游市场稳健发展

  摘要:经济增长、消费升级驱动旅游行业景气度持续上升。三大旅游市场和三大子行业保持较快发展速度,我们看好行业景气度持续上升推动优势上市公司业绩的不断增长,尤其是奥运会等盛会的举办无疑将刺激业绩可能获得超预期增长。

  商业零售:宏观调控下行业投资机会把握

  摘要:经济面临过热,宏观调控势在必行,消费的崛起有阶段的必然性,商业零售等消费类公司能较好的回避调控带来的冲击,关注龙头公司、低估值股票和低不确定公司。

  航空业:人民币升值航空业保持高速发展

  摘要:进入2007年,中国航空行业市场景气度继续保持高速增长的态势,2007年1-5月全社会旅客航空运输周转率增长接近20%,超过过去5年16%左右的平均水平,航空旅客运输周转率的增长大大超过公路周转率增长(12%)和铁路运输周转率增长(8%)。

  旅游休闲:景点资源稀缺性凸显行业买入

  摘要景区资源稀缺性凸显:体现在至少两个方面:首先作为旅游活动的最终载体,其具有较强的不可替代性。换句话说,人们旅游可以选择的出行方式可以有很多种,如火车、汽车、飞机、游船等;人们的旅游住宿也可以选择很多,如高星级酒店、经济型酒店等等;人们的旅游购物也可以选择多种···但是作为最终载体的景点,具有较强的不可替代性。其次,受制于国家有关景区门票不得进入上市公司的规定,现有的上市公司中拥有景区门票资源的就越发稀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