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牛股摇篮:实力券商研究所推荐行业板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6日 17:08 新浪财经

  石化行业:行业压力增大 市场估值偏高

  摘要:由于我国石化产品进口量较大,国际市场石化产品价格对国内市场也产生较大影响。一季度,国际主要石化产品市场中聚乙烯、苯乙烯、ABS树脂价格总体呈上涨运行态势,而聚丙烯价格总体呈下降运行态势,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国内相关石化产品价格变化趋势。同时,国际市场主要石化产品价格高于去年同期,也对国内石化产品价格起到了支撑作用。……

  有色金属:废杂铜 铝进口创出近期新高

  摘要:四月份国内进口的废杂铜、废杂铝均创出历史新高,表明在铜精矿和氧化铝价格走高的背景下,中国的铜、铝生产仍然较为积极,故转而加大了再生金属的使用力度。我们维持对行业向好的评级,并将在进出口详细数据公布后做出进一步的分析……

  能源市场:成品油涨势可能推动原油价涨

  摘要:上涨的程度取决于炼油厂产能利用率随着整个行业仍受炼油设施故障的困扰,一旦炼油厂的产能利用率令人失望则意味着原油价格的前景将更加中性,但成品油的利润率前景可能显著向好……

  农产品:5月全球农产品供需预测报告

  摘要:下月的2007/08年玉米供需预测可能也比较有利美国农业部将于6月份公布2007/08年大豆供需预测,该报告可能会反映出美国农作物种植由大豆转向玉米的趋势带来库存的大幅下降……

  原油和农产品价格下挫提供良好买入时机

  摘要:能源:原油价格处于良好介入点我们认为,最近价格的下挫与全球石油市场紧张的基本面不符,价格和回报存在上行风险。   工业金属:我们仍持谨慎态度,但风险趋于上行基本面依然向好。但是,近来可能同时提振供应面和需求面的金属价格的大幅上扬可能会限制我们预测期间内回报的进一步上升……

  银行股:走势点评 向下调整幅度有限 

  摘要:管理层要调控股市,就不能不将眼光集中在银行股上(上证指数权重30%),因而市场上不断有存款加息幅度大于贷款加息幅度的传说;可能还会有存款保险制度即将建立的传说。尤其是在交行成功上市而短期没有其他大型银行上市的前提下,管理层完全可能毫无顾忌地将对银行股偏空的政策集中推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