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资源价格持续上升 可留意江西铜1028紫金440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 15:40 财华社

  资源价格持续上升,金价突破每安士$900美元后继续上升,而铜价方面亦录得升幅,中午江西铜出现突破,曾一度上升超过8%,资金流向方面,江西铜认购证於1月8日至11日期间共有约7百万元资金流走后,昨日有约4百万元资金重新流入,至於紫金相关购证则於同期共有约9千万元资金流走。

  相关窝轮:看好江西铜可留意1028,行使价$22,6月到期,实际杠杆约2.8倍;看好紫金则可留意4402,行使价$12.18,6月到期,实际杠杆约2.6倍(数据直至 15/01/2008 下午2:55)。

  投资者应了解结构性产品的性质,及如需要时,寻求专业意见,并请参阅相关的上市文件。该等文件可於www.dbwarrants.com.hk下载。德意志银行透过其指定的流通量提供者行事可能是结构性产品的唯一市场参与者。过往表现并非未來表现的指标。结构性产品价格可急升亦可急跌,投资者可能会蒙受投资的全盘损失。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