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可留意建行2615 招行924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2:12 财华社

可留意建行2615招行9242

  今早建行及招行分别上升超过百分之2,资金流向上,建行及招行亦从1月2日起持续7个交易日录得资金流入,金额分别为1亿7千万元及9千万元。成交上,今早建行相关窝轮为中资银行股中最活跃项目,占约5.1%之成交比重。

  技术上,建行早前於200天线(约$6.05)出现反弹后,股价连升数天,周三突破10天线约

  $6.4后,今早突破20天线约$6.6,而若要确认建行成功见底,则需待股价突破$7才可。现阶段考虑作利好策略的投资者,可以$6.2、$5.89作支持位。

  招行方面,於过去三个多月形成一个中线的下跌通道,但今早升至$33附近水平,投资者现时可视阻力位为上月尾高位$33.55,突破后可视上述下跌通道顶部$36.05为下一个阻力。支持位则上周五的低位$29.6为现时的第一个支持,如跌穿此水平则有机会进一步回落至$27.5至$28水平。

  相关窝轮:看好建行可留意2615,行使价$6.88,10月到期,实际杠杆约3.7倍; 看好招行则可留意9242,行使价$33.50,7月到期,实际杠杆约4倍 (数据直至 11/01/2008 上午11:15)。

  投资者应了解结构性产品的性质,及如需要时,寻求专业意见,并请参阅相关的上市文件。该等文件可於www.dbwarrants.com.hk下载。德意志银行透过其指定的流通量提供者行事可能是结构性产品的唯一市场参与者。过往表现并非未來表现的指标。结构性产品价格可急升亦可急跌,投资者可能会蒙受投资的全盘损失。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