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窝轮日刊:美国或大幅降息 利好香港股市和地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1:18 新浪财经

窝轮日刊:美国或大幅降息利好香港股市和地产

  国金证券 范向鹏

  昨日受重组传闻影响,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和中国网通在午市后均出现快速上涨。

  国金证券陈运红昨日发出电信重组分析报告,在对电信重组各种方案的深入分析以及各种方案下各运营商业绩综合预测下,主要结论为:

  联通A股合理价值区间:2008年为13.65至15.6之间,如果大幅下调移动漫游费(大于25%),合理价格在12元-14元之间;

  考虑到电信重组,中国电信合理价格区间为10.5至12.4元;

  考虑重组前提下,网通红筹合理价格区间为34.25至40元之间;

  考虑重组,联通红筹合理价格区间为24.25至31之间。

  虽然信产部澄清相关传言,但我们建议投资者从中线的角度关注中国电信的认购窝轮,例如4696、3690和2207,但提醒投资者注意接货量的变化,以及做市商的再发行情况,避免做市商压低溢价率或者扩大买卖盘价差的行为。

  周四,伯南克于华盛顿发表演说,担心信贷问题延及整体经济,并表示在必要时将采取清理强力行动,包括大幅降息,美国股市在下午出现强劲上涨。

  我们相信美联储可能的大幅降息行为将利好于香港本地房地产股,进一步刺激其股价的走强,投资者可中期关注新鸿基地产的认购窝轮,3801。

  不论从中煤回归概念的炒做还是电信重组传闻对电信类股的追捧,都暗示出香港市场资金充裕,我们相信随着美国经济衰退的概率增大,全球资金正向亚洲市场云集,类似内地股市前期的流动性问题或将出现在香港市场,我们重申看多香港权证市场的投资机会。

  国金证券独家授权新浪财经使用,严禁其他网络媒体转载。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