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25日11:09 新浪港股

  英皇证券:部署季绩十九大 网龙宜作中线部署

  市场观望北韩局势发展及德国大选结果,投资者趋于谨慎。上周五美股收平,全周道指跌0.37%,纳指跌0.33%,标普涨0.08%。苹果股价周五下跌0.98%,全周已经累计下跌了5%,创逾一年最大单周跌幅。

  A股跟随外围高位震荡,上证综指上周五午后跌幅收窄,收市下跌0.16%。上证指全周延续震荡整理走势,按周微跌0.03%。深成指收跌0.26%,创业板指跌0.34%。盘面上,家电、保险、汽车、5G概念板块升幅居前,有色金属、钢铁、化工、物流板块跌幅交大。两市全日成交额4,873亿元人民币,较上个交易日减少11.1%。港股方面,北韩谓在太平洋核试,港股借势调整,恒指自今年7月5日低见25,199开始反弹以来,连同今日已经出现5次跌破10天线及20天线的调整,过去4次均能在1至4日内重返10天及20天线之上,并未显危机,下周宜观望20日线是否有所支持,板块方面,暂无热点。大市部署下月季绩和十九大。北韩局势再度紧张,留意低吸优质股的机遇。油价连升三周,中海油(883.HK)的利润表现有望受惠。津上机床中国(1651.HK) 暗盘高收一成。

  交易焦点方面,网龙(777.HK)公布,以先旧后新方式配售3850万股,配售及认购价均为25.4元,集资净额9.68亿元。配售股份占该公司经扩大后已发行股本约7.19%,配售价较该股上周五收市价27.35元,折让约7.13%。该公司称,所得款项净额用于一般公司用途,并为其在线教育业务(包括利用全球的收入机会)的增长拨付资金及用于扩展用户及货币化。

  网龙最近表现跑输大市,但调整似乎已经有提早见底的意味,相信配股会加速股价稳定,加上集资用途继续加大教育业务,发展正面,加上此前内地教育股炒上,相信网龙潜在价值会逐渐被发掘,建议留意今日买盘表现,中线看好其在线教育业务发展。截止2017年6月30日,其教育业务占总营业额52.6%,继续看好这部分收入持续增长,由于潜在市场发展空间巨大,有望带动整体盈利能力提高。

责任编辑:李双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