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09日14:36 新浪财经

  由新浪财经联合8大券商主办、香港交易所赞助的“新浪港股通模拟交易大赛”即日起开赛!报名即可抽取MacBook Pro、iPhone 7等大奖,比赛还有50万奖金等着你!戳此链接报名!

  市况回顾–恒指昨天午后升势强劲,恒指收报23,485.13点,升153.56点或0.66%,成交金额增加至892.32亿元。国指收报9,955.34点,升109.28点或1.11%;上证收报3,166.98点,升13.89点或0.44%。港股走势优于A股,当中又以国企和中资股表现较佳。中国外汇局报告四季度经常账户顺差376亿美元,预计2017年经常账户将保持一定规模顺差,资本和金融账户逆差规模料收窄;跨境资金流动风险总体可控。伊朗和卡塔尔石油部长表示,OPEC和其他主要产油国可能需要将石油减产延续至今年下半年,帮助市场恢复平衡,消息利好油价表现。美股三大指数个别发展,今早亚太股市偏软。

  今日展望–去年访港旅客达5,665万人次,按年跌4.5%,内地客跌6.7%电视广播(511)昨晚收到来自传奇影业及娱乐集团的29.9%股份收购要约,并称对买方未有所闻;要约前提为公司上月底提出的回购计划遭股东投票否决,为回购计划每股作价30.5增添变量。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表示,新能源汽车扶持政策不会断崖式退出,而将逐步取消。广汽集团(2238)公布一月份销量为16.79万辆,按年增长28.9%,汽车生产量按年增7%。彭博称,嘉士伯(CARLB DC)考虑收购朝日集团(2502 JP)拟出售的青岛啤酒(168)20%股权。彭博称,欧盟委员会建议将针对中国光伏面板的关税延长18个月,而非之前计划的24个月。宏利(945)将于今日公布末期业绩。经济通报导九仓(4)出售有线宽带(1097)已进入最后阶段,买家可能是中资企业,现正进行尽职审查。金界(3918)公布2016年纯利为1.8亿美元,升6.7%,每股盈利7.89美仙,较彭博预期每股盈利7美仙高,每股派息0.82美仙。

  权益披露

  分析师岑智勇 (CE: APR850)及其关连人士没有持有报告内所推介的证券的任何及相关权益。

  分析师李然 (CE: BIL558)及其关连人士没有持有报告内所推介的证券的任何及相关权益。

责任编辑:李双双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