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4月大升3232点 港交所暴升106.6元

2015年04月30日 17:11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4月30日消息,据信报报道,港股4月份最后一个交易日表现向下,恒指一度失守28000点,最后失而复得,港股明日假期休市,至下周一复市。

  隔晚美股下跌,联储局议息维持货币政策不变,表示称若劳工市场好转,通胀达2%目标就会加息,市场认为联储局最早到9月会加息。港股今早低开111点报28289,高见28317点后反覆向下,恒指在10时37分更一度急跌402点,跌穿28000点关,低见27997,下试10天线支持(约27983)。大市午后在上午波幅内上落,收市跌267点或0.9%,报28133,跌幅为0.9%。国企指数收报14431,跌171点或1.2%。全日大市成交1708.64亿元。

  港股4月份在内地持续宽松的货币政策,以及“北水南流”的刺激下,表现突出,恒指在4月份进账3232点,累积升幅达13%。港股在复活节及清明节长期后可谓进入“大时代”,资金明显涌入,4月8日及9日“港股通”额度更连续两日用尽,4月份港股平均每日成交高达1981亿元。

  受惠大市成交急升,港交所(00388)在4月份累积升幅达56%,股价一度创305.6元之上市新高,今日逆市造好,升1%报296.6元。华润创业(00291)向母公司出售亏损业务,股价4月份亦大升56%。

  焦点板块

  内银股:相继公布首季业绩,整体盈利增长令市场失望。建行(00939)今日跌1.8%,为全日成交金额最高股份。中行(03988)更急跌3.6%。

  中资电讯股:普遍向下,中移动(00941)急跌2.6%;联通(00762)将下调国际漫游数据流量费,股价今日急跌5.8%,为跌幅最大蓝筹。

  内房股:内地楼市回暖,内房股今日成逆市奇葩,华润置地(01109)升7.4%,为表现最好蓝筹。中海外(00688)升4.7%。中国足球改革领导小组成立,具有足球概念的A股午后直线拉升,恒大地产(03333)亦借势炒上,急升19%。

  焦点股份

  新世界发展(00017):与阿布扎比投资局成立合营,注入香港三家酒店,涉185亿元,股价今早高开4%,收市升2.2%报10.3元。

  瑞声科技(02018):有传为美国苹果公司生产Apple Watch之部件出现缺陷,需要报废部分产品。瑞声科技收市急跌5.4%。沽空活跃。

  昊海生物科技(06826):今日首日挂牌,收市报58.4元,较招股定价59元微跌1%,成交逾10亿元。(自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港股大升港交所暴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灰熊4-1开拓者将战勇士 勒夫赛季报销
  • 娱乐年画娃娃邓鸣贺在老家土葬 妹妹崩溃大哭
  • 财经国资专家:央企或拟通过合并掩饰问题
  • 科技解读Build大会:微软欲借Win10重回核心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说英语比较难听?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大陆58所大学进全球前400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谢百三:政府希望牛市是健康牛
  • 钮文新:下半年中国经济必定转好
  • 水皮:创业板的顶才是真正的痛
  • 叶檀:对股市、楼市不要厚此薄彼
  • 肖磊:央行不应该否认中国版QE
  • 陶冬:享受牛市时小心别被人打劫
  • 董登新:注册制与机构市是慢牛市基石
  • 易宪容:今年美元强势的态势不会变
  • 说钱:人民币拒绝贬值的7个“秘密”
  • 谢逸枫:中央稳楼市决心超过上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