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恒丰证券:港股今日或仍以小幅震荡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9日 10:41 中金在线

  周一美股因公众假期休市,欧洲方面则普遍造好,日经方面,早盘受外围市场走好带动,高开逾126点,随后在沽压作用下,逐步回软。

  港股方面,昨日早盘因外围的强劲走势影响,高开之后曾一度在多头的强势推动下高,但随后的获利了结沽压,以及投资者对于市场后市暗淡的看法,为指数持续的上涨构成阻碍,而午后进一步的走低,更加令投资者担心,目前港股市场观望气氛再度浓厚,内地即将要公布的1月份通胀数据的结果或将成为市场主导,而对于内地宏观调控措施力度是否将再度加深的忧虑也随之深化,预计今日,港股小幅高开之后,仍将围绕250天线小幅震荡。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