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1日10:10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12月21日消息,君阳金融(00397)宣布,旗下全资附属Classictime被康宏环球(01019)等原告入禀,公司被列名为28名被告之一。

  该公司确认,Classictime透过软库于2015年10月配售中认购康宏约14﹒5亿股,以现金结算,并无从软库、康宏或任何其他方获得任何保证金融资。

  Classictime于8月15日至9月29日期间于公开市场出售所有配售股份,且并无故意售予任何特定人士。Classictime决定投资及出售配售股份纯属商业判断,独立于康宏执董曹贵子、该令状中其所谓联系人及原告。

  虽然Classictime于2015年12月31日及2016年3月29日,从康证获得未偿还保证金融资贷款,但并非该令状中声称所述任何循环融资安排的订约方。

  Classictime就配售股份与曹贵子、该令状中其声称联系人或任何康宏实体并无达成谅解,且并无就任何配售股份根据任何彼等指示或指令行事或与任何彼等一致行事。公司正就该令状影响相关的事宜及其权利寻求法律意见。

责任编辑:白仲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