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上置集团(01207)发布公告,于2017年12月4日,该公司间接非全资附属中通万方与桥西区人民政府订立《项目协议》,据此,桥西区人民政府已授权及委托中通万方以人民币2.7亿元的资本承担额,就该开发地块实施土地重新开发程序。

该开发程序为于该开发地块内的土地、建筑物、构筑物及附着物的征收、收回、收购、置换、安置及补偿。垃圾清运、土地平整、建设道路及水电供应以及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设。

据悉,该开发地块是一块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桥西区北瓦盆窑的地块,占地面积为215亩。拟征收的土地面积合共为约8.6万平方米,当中涉及约930户。

公告显示,根据《项目协议》,该项目的预算总额为约人民币10.88亿元,当中20%由中通万方出资,其余80%由桥西区人民政府安排的融资提供资金。

该公司表示,该集团正在发掘经营多元化地产开发业务的新机会,例如参与城市改造及重建的机会。此次订立《项目协议》为集团提供宝贵机会,可与当地政府合作进行土地重新开发,以确保获得投资回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