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4日17:50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据经济通报道,美股周四(23日)微跌,外围静待特朗普医保法案表决,道指跌4点。港股今早则高开68点报24396,早段一度升93点,惟半日倒跌19点。午后港股最多曾跌64点,幸全日仍升30点或0.1%,报24358。总成交833.72亿元,较上日少逾9%。

  周日特首选举 美国新医保法案惹关注

  关注周日(26日)本港行政长官选举。而博鳌亚洲论坛将于周六(25日)开幕,人行行长周小川将发表演说,料谈及自由贸易及货币政策。英国则将于下周三(29日)启动里斯本条约,正式开始脱欧程序。

  特朗普效应减退,分析指新医保原为美国新政府最有可能通过的法案,若意外失败,将打击市场信心,忧虑减税及基建计划或落空,引发美股进一步调整。

  踏入业绩期最后一周,内银股陆续放榜,普遍相信其盈利增长有限,但如果派息率有增加,或受资金追捧支撑大市。否则在外围未明朗下,港股在期指结算前或继续横行,短线支持位在24200,阻力则在24657。

责任编辑:马天元 SF180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