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08日17:06 新浪财经

  由新浪财经联合8大券商主办、香港交易所赞助的“新浪港股通模拟交易大赛”即日起开赛!报名即可抽取MacBook Pro、iPhone 7等大奖,比赛还有50万奖金等着你!戳此链接报名!

  对于今天港交所和券商股作好,金利丰证券研究部执行董事黄德几认为有多方面原因,其一,是市场预期内地与香港市场的互联互通进一步加强,除了股票之外,ETF、债券市场的互联互通也在推进;其二,是受养老金入市消息的影响,长期来看对港股估值有利好作用,但是如果真有好消息,市场就有可能出现获利回吐,个人认为港交所股价在200元的阻力还是比较大的。

  黄德几还指出,人民银行上调逆回购及常备借贷便利利率,对人民币汇价带来支持,对港股也会有帮助。不过,恒指依然需要时间在23800-24000点水平进行整固。

  对于板块来说,他表示,之前看好的汽车板块,因为销售状况比较好,但目前已经到了比较高的水平;另外,今天内房股上涨很多,但长远要看内地对房地产市场的调控措施,以及今年年底存在上调利率和存款准备金率的风险,所以要留意高负债比率的房地产股风险。

责任编辑:张海营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