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券商普遍看好工行 目标价6至6.7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5:11 财华社

券商普遍看好工行目标价6至6.7元

  工商银行昨天公布07年全年业绩,股东应占溢利815.2亿元人民币,较06年的492.6亿元增长65.48%,表现不俗。券商普遍对工行的前景保持乐观态度,目标价定为6至6.7元。

  瑞银发表研究报告,维持对工行的买入评级,目标价6.7元。瑞银表示,工行的07年盈利较其预测多3%,亦优於市场预期,凭著该行稳健的资产负债及收入基础,加上其存款组合改善,工行前景看俏。

  瑞信则表示,预计工行的08年第一季业绩会非常强劲,原因是今年首两个月的净息差扩大,贷款利率持续上升,增加公司收入,因此可望扭转股价近月的弱势。瑞信将其目标价由5.77元调高3.9%到6元,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另外,高盛亦维持工行的买入评级,对其贷款定价能力表示认同,又认为从基本因素来看,工行是一众内地银行股的首选。

  工行最新报5.36元,升3.08%,成交金额25.13亿元。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