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时富资产姚浩然∶荐吸工行及新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13:33 中金在线

时富资产姚浩然∶荐吸工行及新地

  工商银行(1398)∶早前发出盈喜,按中国会计准则,07年度纯利将较去年同期增加60%。中国上月出现半世纪以来的最严重的雪灾,经济增长可略为放缓,为过热的经济降温,可减低推出新一轮宏调措施的机会,甚至在3月人大召开完工作会议后,银根有望略为松一松。虽然笔者预期集团08年贷款增长将放缓,但在两税合并及非利息业务持续增长的帮助下,预期08年度整体盈利仍有20%增长,预计盈率将降至约为15倍,估值吸引。

  从日线图上,股价在4.2元附近已建立了支持平台,而底部亦开始出现一浪高于一浪的走势,可候在4.8元附近吸纳,短线目标5.3元,止蚀位为4.5元。(周四建议时股价∶$4.92)

  新鸿基地产(0016)∶在银行连番减息下,本港实质按揭利率已到负水平,在通胀趋升的情况下,租金持续上升,带动楼价向上。农历新年假期后,二手场交投再度回暖。新地在香港拥有4350万平方土地储备及2300万平方农地。除早前热卖的楼盘海滨南岸外,集团今年可推售的新楼盘包括九龙站上貌漱E龙丰盛居,当中以天玺最为场关注,预期意向价可达每15000元以上,可为集团取得理想回报。投资者不妨在135元附近吸纳,短线目标150元,跌穿130元止蚀。(周四建议时股价∶$137.9)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