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摩维持予锦江中性评级 目标价2.2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5:57 新浪财经

大摩维持予锦江中性评级目标价2.2元

  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维持锦江酒店的中性评级,目标价2.2元。

  大摩表示,锦江酒店的业务多样化,包括豪华酒店、商场客栈及经济型套房等,加上大部分的物业均位处上海市中心,若以持有该等物业於06年9月的市值计算,已总值133.6亿元,即每股价值$2.9元,加上预计锦江08年盈利将较市场预期为佳,该行认为锦江现价下跌风险有限。

  不过,大摩表示,虽然预计锦江08年盈利将超过市场预期,但由於近期市况波动,酒店资产价格下跌,可成为锦江股价下跌的催化剂,投资者宜注意。

  锦江最新报2.26元,升1.8%,成交金额1,267.5万元。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