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花旗初次予锦江目标价3.6元 吁沽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 16:00 财华社

花旗初次予锦江目标价3.6元吁沽售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初次给予锦江酒店「沽售」评级,目标价3.6元。锦江为中国第二大经济型酒店经营商,花旗指出,其涉及的市场面对强劲的竞争,其盈利能力亦未有被证明过,利润率较竞争对手为低,故该行怀疑其未来增长能否支持估值;不过,若有迹象显示锦江的盈利能力改善,该行将会对该股转趋乐观。
    花旗表示,於09年中之前,锦江旗下酒店的大规模翻新工程将难以完成,该行质疑其面对国际品牌酒店时的竞争力,因预期未来5年内地供应将倍增。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